close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
推薦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東京私印象

原標題:東京私印象



一周的東京之行,我試著從細處觀察這座城市,盡管角度有些細碎和私人,這是我眼中的東京。

日語

一個人最少需要學會幾句日語就能在日本生存下去?我得到的答案是三句。很多年前,我父親在靜岡事務局工作,他告訴我:可愛いね(你很可愛)、金持ち(我很有錢)、ホデル(去賓館吧),學會這三句,你就能收獲一個全世界最居傢最賢惠的日本妻子。當然,這隻是一句玩笑話而已。再後來,姐姐去瞭日本讀書,兼職在一傢藥妝店打工,她和我說:ありがとう(謝謝)、すみません(對不起)、大丈夫(沒關系),無論任何時候都要把這幾句話掛在嘴邊,哪怕你什麼都不懂,至少在交流中可以全身而退。

實踐證明,即便對於隻是在日本短暫停留的我,謝謝、對不起、沒關系這幾句話裡蘊含的能量遠遠超出我的想象,我有一種錯覺,好像這幾句話就是整個日本文化的縮影,我給它起瞭個名字,叫做“羞澀文化”,因為在日本人每天的生活裡,總是充滿瞭“不好意思”。

當然,不同的身份會帶來一些差異。如果你也是一名遊客,那麼かぃけぃ(結賬)是我總結出來的第四個答案。當你站在吧臺前不知所措,甚至連引以為傲的英語也無從表達的時候,可能就會體會到買單這兩個漢字有多親切。

馬路與街道

一個問題:一傢店的門口貼著幾張動漫的海報,一般是什麼店?動漫周邊專賣店? VD專賣店?遊戲廳?

答案是遊戲廳。日本的遊戲廳隱藏在小街小巷當中,卻是在東京讓我最感到坐立不安的地方。上下兩層,塞滿瞭老虎機,兩排之間隻留下兩個人的寬度,在這裡我聽不到遊戲的聲音,隻有無休無止的彈珠碰撞的聲音,震耳欲聾。稀稀拉拉的中年人坐在機位上,一隻手拿著煙,偶爾撥弄著不斷掉落的彈珠,這裡是真正的賭場。



遊戲廳和動漫文化緊密相關

日本的街道文化分成地上和地下兩層,一塊寫滿瞭異國文字的鐵牌,一段通往地下的幽深樓梯,沒有多少人能夠拒絕這樣的神秘體驗。在澀谷,我曾在遇到過一傢地下商店。衣架和墻上掛滿瞭各種各樣不同風格的衣服,絲毫看不出同一個品牌的痕跡,很好看,卻便宜的嚇人,甚至讓人懷疑東京的地下商店是由早期的地攤和市容管理者玩貓捉老鼠遊戲衍生的結果。這是一傢二手衣服店。二手文化讓很多中國人難以理解,在日本卻是完整的產業體系。

空間

住過幾天民宿,也參觀過單身公寓。都說日本人的腸子裡都皮秒雷射價格|台北皮秒雷射價格是彎彎繞,房間結構卻是大光明。所謂的大光明,就是陽光從窗戶照進來的時候,房間裡的每一樣東西都被照亮瞭,真正做到瞭一覽無餘。說來也奇怪,房間的寬度連個前滾翻都費勁,卻總給你“咦,怎麼這裡還有個小陽臺”,或是,“咦,怎麼那裡還能疊兩床被子”的感覺。回到國內,見慣瞭幾百平米的大住宅,如果突然見到一個隻有30平米的毛坯房,每一個細胞都在抱怨,眼裡滿滿是未來自己在一個逼仄的空間裡連轉身都會感到胸悶氣短呼吸急促的樣子。這或許就是日本的迷人之處,明面上看起來什麼都缺,其實五臟俱全。

坐在電車上時,我經常觀察地道東京人的生活習慣。我的日語老師說過,今天的東京與二十年前幾乎並無二樣。漫長的電車通勤,哪怕車上一半的人都在玩手機,我也總能找到幾個口袋裡裝著小書的中年人,不緊不慢地翻著。這確確實實帶給瞭我父輩一般的親和感,有點像母親口中她小時候在鄉下的黃昏吹穿堂風,聽田裡的蛐蛐兒的故事,我沒見過,我也沒聽過,卻隻想守候這片刻的安寧。

秋葉原

眾所周知,秋葉原有著全日本最大的電器街,以及全世界最發達的肥宅產業,宅男聖地,女仆之鄉,二次元的天堂。在這裡,我真正實現瞭旅行的移步換景,女仆咖啡廳之間形成的相互競爭關系,抓住瞭秋葉原所有男人的眼球和心。

對於日本文化,有幾點是我一直不能理解的,動漫,cosplay,女裝,女仆咖啡廳,程度依次遞增。女仆咖啡廳算得上是日本比較高消費的餐飲服務場所,而每次當穿著奇裝異服的小姐姐讓我發出我不能理解的奇異貓叫聲的時候,我總感覺是自己在為她們服務。



吸引瞭許多宅男的女仆咖啡 ?a href="https://www.starno.com.tw/獀励兜ヘ/痷ブ筽甮/index4.html">picocare皮秒雷射|picocare皮秒雷射推薦卣?

剛到東京,朋友就與我分享瞭關於東京地震的末日假設,未來30年內,東京發生7級以上直下型地震的概率大約是70%。直下型地震,典型的有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巧的是,我身邊心思最細膩的那個女孩子在去日本的前一天晚上也看到瞭這條新聞,連夜寫好瞭臨別贈言,遺書和一份保證書,發誓這是她未來三十年最後一次去日本。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我在睡夢中被震醒。對於一個浙江人來說,即使是三級地震也會比你想象中可怕很多。當我們發現周圍的東西開始搖晃的時候,還未完全蘇醒的意識一般會經歷三個過程:1.我是不是得白內障瞭?2.我是不是小腦萎縮瞭?3.哦,地震瞭。

東京塔

東京塔,日本第二高的建築物,高332.6米,坊間俗稱山寨埃菲爾鐵塔。150米處設有兩層瞭望臺,250米處設有特別瞭望臺,去的時候不巧,特別瞭望臺正在整修,低處的瞭望臺一下子顯得有點擁擠。

在東京塔上,漢語是官方語言。也正因如此,所有的自助項目前都圍滿瞭來自中國各地的遊客們,他們彼此互不相識,隻是心有靈犀地都沒有排隊。

溫泉

臺場在東京灣邊上,坐電車從中野到這裡要一個多小時。

對我來說,泡溫泉就好像是小時候的夏天,隨手把衣服褲子一剝,溜進鄉下冰冰涼的河水裡遊泳。而日本的溫泉是個大場子,儲衣櫃和池子隔瞭好長一段路,像是我從小到大沒去過也不敢去的澡堂,男人們必須脫得精光,手裡隻能拿一條瞻前顧不瞭後的小毛巾。黃皮膚,白皮膚,黑皮膚們一個一個走進浴池,像是雜糧饅頭排著隊下鍋。

在溫泉泡暖身體後,從熱水中起來到更衣室,外面是一個用帳篷圍起的集市,頭頂的幕佈塗成夜空的樣式,四周的帷幕畫的是日本風俗畫,沒有煩惱,滿是和諧,好像是鏡中世界。



熱鬧的臺場溫泉

酒吧 真空除毛私密處|台北真空除毛私密處

逛逛吃吃,停停走走,日本的巷道最多的還是酒吧,東京的酒吧像是活在這個城市的陰暗面,像是夜間緩緩運行的電車,滿載著城市的疲憊還有所有那些深埋心底的不可言說的故事。

這是一座今年四月剛開的酒吧,店主是一個戴著黑色禮帽的中年男人,好像叫濱田或是濱崎。剛過凌晨1點,店裡隻有我們三個客人,店裡的燈光忽明忽暗,老板的笑容若隱若現。

店裡沒有菜單,老板調酒也很隨意,看到客人進來隻是問瞭能喝多烈的酒,然後自顧自的忙活起來。Ginger ale ,Apple wine,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酒。我不太記得我那杯酒具體是什麼味道,隻記得很冰,很甜,帶著我很喜歡的黃色。不知道是燈光的緣故還是想象起瞭作用,一杯下肚,視線變得有點模糊,我使勁跺瞭跺腳,平衡自己已經有點偏移的方向感。很好,我醉瞭。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egqki088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